門市據點

門市據點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夏日必嚐話題新品!GODIVA雙口味巧克力雪糕上市!

時隔一年,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強勢回歸7-ELEVEN盛夏冰品陣容!不僅揉合經典推出帶有濃郁果仁香氣的「GODIVA焦糖脆粒榛子黑巧克力流心雪糕」,更秉持創新精神,精心研發出獨特、清爽酸甜的「GODIVA杏仁黑巧克力血橙流心雪糕」,以清新微酸、甜而不膩的雋永滋味迎接酷熱盛夏!

2023/06/12
了解更多

台灣獨家!GODIVA醇黑巧克力慕斯蛋糕限量開賣 由GODIVA全球主廚監製,打造多重巧克力饗宴

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與7-ELEVEN攜手合作多年,今年春夏將首度於超商內限量推出台灣獨家「GODIVA醇黑巧克力慕斯蛋糕」,以不同質地的香醇巧克力創造出豐富多層次口感,精緻剛剛好的份量,不僅適合一人奢享,更適合作為生活中的甜蜜驚喜,與至親摯愛一同感受頂級甜點特有的濃醇細緻體驗!

2023/05/03
了解更多

GODIVA臻粹雙重巧克力於7-ELEVEN獨家常態上市,隨時帶來雙倍濃郁幸福

曾有人說:「巧克力是每一個人可以獻給自己的愛」,甜點可以創造甜蜜,高品質的巧克力更能為你隨時帶來幸福!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與7-ELEVEN攜手合作,首度於超商內推出常態性販售的臻粹雙重巧克力6顆裝,精緻小巧的禮盒內含顆顆獨立包裝、一口剛好的精緻巧克力,不僅適合獨享、更適合分享!

2023/04/20
了解更多

GODIVA 可可特調飲品系列全新上市,引領巧克力飲品新風潮!

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秉承匠心工藝,甄選優質原料,不斷探索、拓展巧克力的味蕾邊界,為全世界巧克力迷帶來無與倫比的舌尖體驗。今年,GODIVA以70%醇黑巧克力為核心,融入巧克力大師Sébastien Bauer的創新靈感,呈現六款全新可可特調飲品,開啟煥然一新的巧克力浪潮!

2023/04/06
了解更多

GODIVA 2023春日限定巧克力禮盒 綺麗繁花綻放,清新滋味漫步舌尖!

初春百花齊放,和煦暖陽下的甜蜜午茶,帶來極緻柔醇愜意的享受時光。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擷取春季的妙趣與暖意,推出2023春日限定巧克力禮盒,將自然景象融入綿延滑順的巧克力中,當清新春意於唇齒間綻放,將喚醒沉睡已久的味蕾,帶來無限香醇巧韻!

2023/03/13
了解更多

夢幻甜品限量回歸!GODIVA草莓系列,莓好迷人滋味非嚐不可!

天氣漸漸回暖,但草莓的季節仍未結束!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於情人節前夕推出限量草莓系列,將甜美夢幻的粉色甜點與頂級巧克力結合,清新草莓甜中透酸,搭配GODIVA巧克力的濃郁香甜,帶來如初戀般的酸甜美妙滋味,讓人為之瘋狂,絕對能滿足所有挑剔的甜點胃!

2023/02/01
了解更多

GODIVA 2023摯愛限定巧克力禮盒登場!春日頌歌,邂逅浪漫!

初春盎然,愛意已悄悄綻放!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將唯美曼妙的春季自然景象作為設計靈感,融合溫暖浪漫元素,推出2023情人節限定摯愛禮盒,不管是在向摯愛表達愛意的驚喜瞬間、或是親友小聚、自我犒賞的生活儀式感中,GODIVA都將為您以香濃巧意傳遞深切真情,定格難以忘懷的甜蜜時光!

2023/01/18
了解更多

GODIVA 2023新年限定巧克力禮盒,藉瑞兔迎新春,一口開啟巧運新篇章!

一年初始,春意綻放,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以中國十二生肖「兔年」為靈感,融合匯集「鴻運當頭」意象的奢華配色與圖騰設計,傾心為大中華地區的巧克力迷們呈現全新2023新春限量巧克力與禮盒系列,傳遞對全新一年的無限祝福與對美好未來的誠摯期許,在溫情歡欣的團圓時刻更添甜蜜驚喜!

2023/01/09
了解更多

終於盼到你!GODIVA經典大師系列回來啦! 攜手大潤發推出獨家禮盒與全新口味,甜蜜小奢華觸手可及!

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首度進駐量販超市大潤發,不僅推出獨家精美造型禮盒,更帶來人氣經典大師系列、臻粹系列巧克力全新口味,為所有巧克力迷們獻上觸手可及的頂級美味!每口都能品嚐到豐富內餡所創造的豪華口感與分明層次,適合獨享、更適合分享的貼心設計,讓 GODIVA成為帶來滿滿幸福感的首選!

2022/12/06
了解更多

冬天就是要喝熱可可才對味!7-ELEVEN獨家限量上市 GODIVA喜馬拉雅粉紅鹽熱巧克力

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與7-ELEVEN連續第六年攜手合作,此次推出由巧克力大師 Chef Sebastien Bauer 精心研發而成的喜馬拉雅粉紅鹽熱巧克力,嚴選手工採集、被譽為「世界最純淨之鹽」的喜馬拉雅山粉紅鹽,為熱巧克力帶來全新定義,在寒冷冬季為日常緊繃的身心靈帶來會心暖意!

2022/11/28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