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據點

門市據點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GODIVA 飲品原產地及營養標示

連鎖飲料便利商店及速食業之現場調製飲料標示規定

2022/11/28
了解更多

兼具美味與高顏質,GODIVA臻粹禮盒限時亮相!攜90%黑巧、血橙新口味強勢回歸巧克力大賞

繼去年於7–ELEVEN巧克力大賞獲得熱烈迴響,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 GODIVA今年冬季再出擊!首度於經典臻粹系列推出富有濃厚節日氛圍的禮盒包裝外,更同步推出醇享系列新口味--血橙黑巧克力,持續為全世界的巧克力迷帶來深層有致的驚艷,滿足所有挑剔味蕾!

2022/10/28
了解更多

GODIVA 婚禮系列浪漫改版!定情愛戀時刻,以濃情巧克力訴說永恆的愛

在定情時刻,我們總是希望以最完美、最能突顯自身個性與品味的一面呈現,2022 GODIVA全新改版婚禮系列,以如夢似幻、多樣化的巧克力禮盒,搭配優雅高貴的包裝,凸顯GODIVA寄情於禮的重視與精神,層次豐富的頂級巧克力,代表著真誠深摯的心,替你獻上完美祝福!

2022/09/22
了解更多

融入生活、享受經典,GODIVA於全聯限量回歸!頂級巧克力甜蜜點綴你我日常,美味觸手可及!

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GODIVA一直以來持續創新與傾聽,期待能為你我生活開啟全新篇章:不僅是節日送禮,更是日常款待、享受高品質巧克力的首選!今年,GODIVA再次與全聯攜手合作,限量推出「經典大師系列」、「醇享系列」巧克力,期待引領更多消費者體驗來自GODIVA的奢享禮遇,為生活帶來甜蜜滿滿的幸福!

2022/09/05
了解更多

GODIVA七夕愛戀獻禮!首度在台推出飯店下午茶

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GODIVA在台首度推出五星級飯店下午茶合作,攜手台北萬豪酒店打造期間限定「布魯塞爾絢金午茶」,以勾勒戀愛中的美好細節為靈感,將經典黑、白巧克力與代表愛戀的酸甜柑橘、酒漬櫻桃、甜脆榛果等元素融合,共譜夏之戀曲!7月30日至10月10日於台北萬豪酒店Lobby Lounge限量提供

2022/07/25
了解更多

GODIVA冰飲品買五送一集點活動說明

GODIVA冰飲品買五送一集點活動說明,活動期間必須於全台GODIVA門市購買飲品/霜淇淋/杯裝冰淇淋方可獲得一點,同時將透過交易紀錄核對點數發放紀錄。​

2022/07/13
了解更多

一年就等這一次!全新GODIVA雪糕限量開賣,回歸經典72%高濃度,放大頂級巧克力的純粹奢享

今年盛夏,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推出全新熟可可粒杏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回歸經典雋永的72%高濃度黑巧克力口味,專注在頂級巧克力帶來的純粹奢享與柔滑口感,讓被熱氣包圍的你,一口急速降溫,感受冰脆巧克力外殼與內層可可醬流心的美味與馥郁,征服每顆融化的心!

2022/06/14
了解更多

May I Love You ? 初夏季節,就和GODIVA一起傳遞真切愛意!

集結滿滿愛戀囈語,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除了以經典高貴的巧克力禮盒讓所有收禮人倍感真心,更推出限定櫻花造型草莓白巧克力與LOVE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將甜蜜幸福感受再提升一個層次!搭配限時LOVE GODIVA娃娃機抽獎體驗活動,讓這個初夏時節的愛意無限綿延,幸福得令人難以忘懷!

2022/04/29
了解更多

GODIVA2022春季系列上市 傳遞春日驚喜,開啟生意盎然新氣象!

大雨過後,天氣終於放晴,距離春暖花開的日子也不遠了!春日氣息瀰漫,百花齊放、欣欣向榮,處處釋放出朝氣蓬勃的生機,為春季暖意開啟最美妙的序幕。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捕捉春日靈感,將濃濃春息融入巧克力的創作中,推出2022 春季系列,要讓所有巧克力迷的味蕾在今年春季裡自由起舞!

2022/04/11
了解更多

香港商歌帝梵亞洲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關於GODIVA杯裝冰淇淋進一步聲明

香港商歌帝梵亞洲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關於GODIVA杯裝冰淇淋進一步聲明

2021/12/17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