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據點

門市據點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不一樣的喜餅選擇 GODIVA婚禮系列禮盒 濃情巧克力訴說永恆的愛

2021-03-25

GODIVA「婚禮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禮盒,讓一件小小的巧克力化為一份滿載濃情厚意的精美與雅緻,適合作為婚禮小物獻給你最愛、最尊敬、最感謝的人!( 圖片僅供參考,GODIVA「婚禮系列」相關訂製服務細節,請至GODIVA各專門店洽詢)

 

GODIVA「婚禮系列」喜餅禮盒

GODIVA「婚禮系列」專為台灣地區消費者量身打造所推出的喜餅禮盒,由來自台灣並於國際間獲獎無數的知名設計師蔡慧貞操刀設計,設計師本著以東方為本西方為用的設計哲學,以花卉作為主題,精妙地繪製出兩款不同風格的外包裝設計,分別為牡丹花與山茶花,象徵婚姻即如花朵綻放,花瓣必定要一枚枚地打開,就像一次次在磨合中敞開自己的心門一般,一瓣一瓣地終至盛開。

其中,牡丹花代表「圓滿、濃情、富貴」,設計師以東方的水墨手法配上牡丹花的雍容華麗,結合西方的比利時巧克力,呈現一種東西交融的優雅回韻;至於山茶花則訴說著「理想的愛」,因為有著比其他花種更漫長的生長期,山茶花象徵著一段完美的感情需要時間的醞釀,設計師運用圓滿柔美的茶花結合珍珠色調的枝葉背景,充分表現了浪漫典雅的氣質。

GODIVA「婚禮系列」喜餅禮盒內含32片巧克力餅乾,GODIVA將以一片片源自歐洲的頂級巧克力餅乾,完整一對對佳偶其生命擴散的旅程當中,勾勒出人生中最壯麗華美的景緻。

 

GODIVA「婚禮系列」心形禮盒

  

GODIVA「婚禮系列」心形禮盒系列商品,共分為金裝以及紅色等兩種不同色系的外包裝,心形巧克力外型迷你精緻,味道香濃絲滑,配以浪漫典雅的心形禮盒包裝,無論是鏤空雕花的金裝版本還是熱情如火的紅色版本,均成就獨一無二的尊貴慶賀,留住收禮人如夢似幻的人生最感動訂情時刻。GODIVA「婚禮系列」心形禮盒分別有6顆與2顆等樣式,禮盒內除了令人愛不釋手的心形巧克力外,也有包括榛果蓉、巧克力醬、焦糖和果仁等多樣化口味的巧克力提供挑選。

 

GODIVA「婚禮系列」金裝與珍珠禮盒

GODIVA「婚禮系列」金裝禮盒系列商品,延續GODIVA最為人所知的傳統金色外盒,以華美尊貴的包裝風格突顯品牌寄情於禮的重視,外盒上點綴的金色束帶正是無限愛意的經典延續;珍珠禮盒系列則採用珍珠白禮盒和同色絲帶包裝,最能表達步入婚禮殿堂的新人其純潔堅貞的愛情與謝意。GODIVA「婚禮系列」金裝或珍珠禮盒均含牛奶巧克力榛果蓉以及純黑巧克力醬的心形巧克力,金裝禮盒分別有2顆和4顆等不同包裝,珍珠禮盒則分別有2顆和4顆提供選擇,無論是饋贈深愛之人的訂情小物,或作為婚宴賓客伴手禮,皆是令人難忘的不二選擇。

 

 

推薦商品